我觉得易易更好听

十年慢点!

关于圈地自萌,不吐不快。

434新人了解一下

希子。:

每年周年都很浮躁,每每到这个时候,都有些话想说。




聊聊天吧。




当初我入圈的时候是个什么年代呢?








Q:什么叫不上升真人?




任何CP向的东西都不能艾特真人。




那个时候,P图不算糖。P了不能公开发。




不会在微博上公开刷千凯千。




名字都不是千凯千或者凯千/千凯,而是只能用醉卧红尘忆往昔/往昔/红尘。




在Lo上写文呢,最前面永远都要标一句:请勿上升真人。




我记得当初开车都是会被挂的,一点弱化ooc都会被表上天。(说起来好想念纪检委……)




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不要拿唯饭站子的图进行二改产出。这个很重要,是在招黑。我记得每次看到就会有人跟我说,‘怎么又有人那唯粉的图P图,犯忌讳啊……’她每次都说的痛心疾首,让我也重视起来,这真的很不好。








Q:当初入圈的时候凯千是个什么关系呢?




是兄弟,是朋友,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但不是夫夫,不是couple,更不是真爱。








Q:当初我们谨慎到什么程度呢?




很谨慎,举几个例子。




我记得某个节目的官博发了个王俊凯&易烊千玺相关的微博,用了‘凯千CP’这个词,然后我们家有位大大,我不会说她的名字,但她当初真的是大大,直接转发说:谢谢这位官博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clever partner, 聪明的搭档。(隐晦意思就是说他们不是CP通常意指的Couple/恋人/情侣。)








我们当初是同框就是糖,但是到了有大糖的时候,比如就是狗2千玺生日会那个背后抱的图,没有公开发的。想看都得是废好大功夫,如果你社交不广,人品信誉不好,甚至都拿不到图,磕不了糖。








  Q:为什么老粉们当初要那么谨慎呢?




 我其实也不知道,但是当初只知道一件事,因为他们当时未成年(现在其实也……)。其实就是绝对不想给两个孩子增加任何会影响他们之间感情的负担,起因是因为他们未成年,后来越来越坚定,因为不想和隔壁一样,现在依旧如此。








Q:这么谨慎的效果是什么呢?




说起来很值得骄傲,和隔壁的高调不同,我们低调到尘埃里。隔壁有很多事迹我懒得一一说,就说两件比较那什么的吧。当初隔壁在机场吼着‘你让开让ky坐一起’。还有真人CP应援轰动全国的山城715应援日。




我们什么都没有,第一个双人ZC(此刻我要奉上我崇高的敬意),从建站第一天起就立起了‘我们只是兄弟应援站,不是CP应援站’,这个Flag,到现在都没有倒。




我们什么都没有,没有超话,没有盛世,没有多少人和产出。但就是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,所以我们有了最重要的东西——正主的‘偏爱’。




他们发糖,因为很自由,不会被CP粉捆绑着,不会在组合有三个人的前提下被嚷嚷着要双人合唱让彼此都尴尬,不会有许许多多的人盯着要糖吃,一旦不发糖就是渣攻什么的。




所以,他们两个之间,难得的自由,那些互动,也全都是让我们无比珍惜的自然糖。








我们曾经将饭CP的骄傲和高调深深掩埋,然后得到最纯粹的饭一对儿‘CP’的快乐。








这就是我入圈时,那个美好的圈子。








Q:对现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有什么想说的么?




新粉们,因为我们老人们如此,才有了能让你们入圈的这么甜的凯千。所以不要质疑我们的作法,我们从那个时代走过来,岁月长河,是我们踏出了一条路,你可以不赞同,但是请学会尊重。




老粉们,我知道时代在变化。我们有了超话而且排行榜第三,微博上P图满天飞,我们圈子壮大了,上了热搜,有了双人应援和无数个CP站。我们都很担心这会不会违背了我们的初衷……




但,我们无法阻止路的延伸,因为两位蒸煮一直在发糖,累积起来的视频无数,文无数,产出无数,所以势必且已经在壮大,要变得无法控制的高调,我们要认清现实,我们回不到过去。而我们唯一能做的,不是抗拒时代,而是接受他,然后试图在新的时代里探寻我们还能做到哪里,才算不愧对我们的初衷。








Q:最后,你还想说些什么?




我不会讲大道理,因为大道理那么多,听了也不见得能过好这一生。




我只是告诉了你们当初和现在的差别,然后要怎么做,由你们自己思考。




我只想说,任何圈子要有底线,在现在这个时代,我的底线不外乎是:不艾特,不上升。




那些说着饭个CP这么憋屈的人,那些说隔壁可以为什么我们不行的人,看完这篇,我希望你们能好好想想,有些事儿不是不行,而是不想,如果真的觉得委屈,那隔壁就是很高调,随时可以走,来去自由。








我永远喜欢两个人,但喜欢他们只是我的事儿,和他们无关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